close

 

雖然店名有咖啡,

但裡面卻沒有賣咖啡,
不過有袋鼠、浣熊、麝香貓、不知道品種的貓多隻及主角丁滿狐朦!!
 
韓國行前表演門票、交通票券、一日行程、體驗活動,可參考 KLOOK----->http://tinyurl.com/yyld6mnq
 

IMG20180318155123.jpg

 
本來要去弘大的狐朦咖啡廳,
但在明洞時剛好看到這也有,
於是吃飽後立刻前進,
入場費是一人12000韓幣哦~
有別浣熊咖啡廳,
這裡的動物除了狐朦外,
都沒有隔離,
換上布拖鞋進門繳費後,
就到一旁置物櫃放東西,
小動物隨時都有可能跑到你身旁。
 
剛坐到地板上沒幾秒,
立刻被浣熊、麝香貓、袋鼠包圍,
鑽到我腳下胯下附近是要幹嘛!!???
好險前一日已去過浣熊咖啡廳壯膽,
不然這麼熱情我恐怕招架不住呀!
 
工作人員手上都會備有飼料,
飼料入手後,
可愛的兩隻袋鼠立刻簇擁過來,
吃完還對我的手狂舔,
進門沒多久就被大洗禮啦!
對我這個怕動物的人來說根本超大突破~
 
 
 
麝香貓長得很特別,
一開始我以為牠就是狐朦呢!!!
工作人員一把把牠放到🐷先生身上攀爬,
這個人感覺很enjoy😁
 
 
和袋鼠玩了一會後,
前往嬰兒隔離區XD
狐朦本人超級小隻的啦!
另外被圍了起來,
入場一次只能10分鐘,
而且手上要噴酒精消毒,
身上會被拉扯的東西要注意拔掉,
因為他們很愛亂抓亂爬哦~
看見他們的超音速及發出的聲音,
讓我有點退卻,
覺得有點害怕.....
於是決定做好心理準備再進去!
 
接下來是浣熊showtime🐻,
有別於浣熊咖啡廳那幾隻的活潑好動,
這隻真的好乖哦!
會乖乖等待指令接下食物,
不會橫衝直撞XD
 
 
 
整理好心情,
準備大戰丁滿啦!
工作人員會發一個小毛毯讓我們蓋住繳,
並我們坐下來時要非常小心以免壓到牠們,
牠們大概玩累了,
好幾隻開始想睡覺,
有一隻跑來想解開我褲子上的繩子XD
其他都去攻擊對面的韓國男子,
一直抓他背後,
請看丁滿大鬧天宮VCR.  XD
 
 
 
能跟可愛的動物們互動真是難得的體驗,
喜歡動物的捧油們,
記得來看看哦😍
 
 
【狐矇咖啡廳 에덴미어캣프랜즈
地址: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8나길 10 사보이호텔 B동 6층 
577325.jpg
 
 
 
韓國行前表演門票、交通票券、一日行程、體驗活動,可參考 KLOOK----->http://tinyurl.com/yyld6mnq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蠟筆小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