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1:高雄>✈釜山機場>YTT精品酒店>晚餐401香港飯店>🍸飲料店U-Dally>樂天超市💳
 
DAY2:早餐五福海帶湯>甘川洞文化村>樂天百貨>午晚餐富平市場巨人炸雞🍗>Biff廣場黑糖餅、美妝購物>龍頭山公園釜山塔>咖啡時間☕
 
DAY3:換宿到海雲台MS Hotel>🍡早午餐古來思魚糕>五六島天空步道>釜山博物館>下午餐雙胞胎豬肉湯飯>廣安大橋🌉>咖啡廳🍵>The Bay101>宵夜伍班長烤肉
 
DAY4:海雲台沙灘喂海鷗🐥>早餐海雲台市場小吃>搭公車往海龍東宮寺>午餐西面站豆腐鍋🍜>新世界百貨高級汗蒸幕(撲空)>海雲台24HR溫泉中心>回MS電話外送炸雞🍖
 
DAY5:搭機場線客運>釜山機場>高雄

17-04-25-14-53-26-731_deco.jpg385608864

 
搭乘便宜又很讚的釜山航空,
來到了高雄姐妹市-釜山,
雖然我很愛去韓國趴趴造,
但釜山倒是第一次。
第一天到了釜山大概下午17:30,
到住宿處check in大約19:30了,
這次行程雖然只有五天,但我安排兩個住處。
分別在下面兩個地鐵站附近。
 
《南浦洞站》:因為離國際市場.富平市場.biff廣場.換錢所.樂天超市都很近,很方便,去甘川洞文化村也可以在這搭公車,搭計程車也很ok(因為距離不遠),所以最後選擇南浦洞站而不是西面站。
 
《海雲台站》:為了住在海雲台沙灘對面,離海很近。
 
南浦洞站我們入住《YTT精品酒店》,
 
它的地點離地鐵中央站跟南浦洞站在都非常近,
離換錢所、釜山塔也超級近,而且經理會說中文,還幫我們免費升級房間。
林經理不僅會說中文,還很會招呼客人說好話,
Check in時,
他對我們說,「美女的朋友也是美女」!
 
哈哈哈,不論真心與否,聽起來就很爽,很會做生意!!但不是我在說的,這家網路評價真的很高喔,網友都蠻推薦的,大家可以去找找看,我個人非常推(^_-)
而且廁所大,房間的東西應有盡有,還有離子夾(超驚豔(>﹏<))
 
 
Check in後我們出發前往南浦洞鬧區覓食,
晚餐選擇401香港飯店吃炸醬麵,
這家是事先網路爬文,看到部落客推薦的。
個人推薦指數:3.5顆星(滿分5顆星)
我們點了一碗炸醬麵、一碗海鮮湯麵、一份小份糖醋肉,價錢親民,一共₩18,000。
 
 
份量超級大,兩個人根本吃不完!!
其實口感還不錯,但在這整趟旅程中,
這餐的好吃程度,比較不驚豔。
可能因為在首爾吃過更好吃的炸醬麵。
 
飽餐後明明很脹,
但飯後甜點當然是另外一個胃阿!
我們來到401飯店斜對面的飲料店「U-Dally」,
當初爬文時,
就是看中飲料喝完可以把杯子帶走這點,
還有排拍照起來美美的,
就覺得非來不可!
 
 
左邊是我點的花朵汽水₩5,500,
右邊是阿琳的香蕉巧克力₩5,000,
但是阿琳說香蕉巧克力太甜,
一直露出噁心的表情,
然後她也覺得我的花朵汽水很詭異!
不過我覺得還ok呀XD
 
 
各位可以親自來試試,
它們在首爾等地也有分店。
 
肚子填飽後,我們到樂天超市大採購囉~
下圖左邊的洋芋片綜合包好吃,推!!
 
 
目前釜山退稅基本上還是要到機場辦理,
但是樂天超市可以直接退現金給你喔~
只要你是現金付款,不是使用信用卡,
那麼到服務櫃檯辦理退稅,
就可以當場拿回退稅的現金喔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回到住宿處YTT,
一躺下發現天花板一個大鏡子,
 
 
這大概是唯一我最不喜歡的點,
睡覺的時候蠻嚇人的,
不然其他都非常好!!
但我第一晚大失眠,
可能太晚吃東西,消化不良,
整夜火燒心,完全睡不著,
只能一直起床甩手運動,
隔天醒來兩個大黑輪T^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準備出門時遇到林經理,
他問我們要去哪,
我回答要去吃過海帶湯,
他露出有點傻眼的表情!
不知道是不是覺得吃這個太蝦XD
 
 
但這家「五福海帶湯」真的超級爆推!!
 
 
推薦指數: ★★★★★ 5顆星破表
一大早喝熱熱的海帶湯,
湯頭鮮美溫暖你胃,
幸福感真的破表♡♡♡
 
 
吃飽後,搭計程車前往「甘川洞文化村」,
其實也可以搭公車去,
但計程車也才₩3,700,
很快,又不怕沒位置。
 
 
抵達甘川洞文化村後,
記得要先在入口處服務台(i標誌)買地圖₩2,000,
可以看路線怎麼走,也可收集印章,
全部共有兩處有明信片可以拿喔♡
 
 
 
甘川洞很多壁畫藝術可以拍喔~
 
俯看可愛的甘川洞,
 
 
這是必拍景點小王子,
可是要排隊才能拍到呢!!
 
 
 
以下為各式各樣壁畫及裝置藝術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本來要趕在下午2:00去影島大橋,
看每天僅有15分鐘的開橋壯觀景象,
但甘川實在太好拍,
加上胡同很多,
不僅沒能走透,
還有點難找到出口,
最後總算搭上計程車,
但卻偏偏遇到繞路坑錢老伯,
一上車就問我是不是中國人,
我說不是,我是台灣人,
然後他就霹靂啪啦抱怨中國人怎樣,
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怎樣又怎樣,
開到一半跟我說,
阿~~~我剛都忘了開計算費用的機器,
本來明明來得及趕上影島大橋開橋的,
結果快到達時,只能眼睜睜目送影島大橋闔上,
而且計程車費用跳₩4500,
拿一萬給他找,
他竟然說:「剛剛前面都沒跳到表,就1萬吧!」
我實在超傻眼,就不說話等他找錢,
最後只找我₩4000,等於收了我₩6000!!!
還不是那時候急著要下車看影島大橋,
不然絕對不會這麼便宜他!!!!!!!!!
我們去程明明才₩3700,
這大概就是整趟旅程的一大敗筆XD
 
雖然來不及拍照,
但有親眼目睹影島大橋開闔大概一分鐘XD
因為影島大橋就在南浦洞樂天百貨旁邊,
於是我們去百貨晃晃,
跟熊大兔兔合照,
 
 
還去永豐文庫,
把我的「鬼怪小說2」及「妳的名字」帶回家♡
 
 
回YTT卸下一些行囊後,
準備出發吃釜山超有名的「巨人炸雞」,
推薦指數:5顆星(滿分),
份量真的超大又超好吃!!!!
超級無敵滿足(>﹏<)
 
 
因為巨人炸雞很夯,所以幾乎都要排隊侯位,
詳情參考上面連結,
我們趁等待時逛了逛富平罐頭市場,
雖然是市場,但衣服價位還真不便宜呢!!
以下放幾張市場照片讓大家瞧瞧。
 
 
 
 
啃完炸雞後,
我們一路漫步到Biff廣場,
吃那傳說中非常之好吃的黑糖餅,
裡面包黑糖跟一些堅果,
很多人大推!!!!
BUT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明明就非常還好啊,
一點都不覺得很好吃欸!!!
推薦指數:1顆星
後來回臺灣後,看到韓國部落客去吃,她也不推薦!!
不過大家還是可以買一個試吃看看囉,
一個是₩2000。
 
 
再來美妝掃貨內容就不囉嗦了,
這種東西還是看個人需求,
不見得大家都推的產品就適合自己。
結束血拼後,
我們搭上前往龍頭山公園的長長手扶梯,
欣賞釜山塔也眺望南浦洞的夜景,
 
 
我們並沒有特別去滿滿的鎖牆上湊熱鬧,
畢竟那是戀人們的把戲XD
走了一整天後,
坐下來欣賞黑夜吹吹涼風,
倒也是一大享受。
 
 
 
 
回程時,走了龍山頭公園的側邊樓梯下去,
樓梯的盡頭即是離YTT酒店很近的小巷,
真的很方便!!!!!!
然後抬頭看到二樓似乎有間不錯的咖啡廳,
我們就入內享受兩個人的時光XD
因為已經晚上9點而10點就打洋,
除了店員一人以外,就是我們倆包場啦(>﹏<)
 
 
 
下集待續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阿鼠娘娘Elena 的頭像
阿鼠娘娘Elena

紀錄青春,熱愛旅遊與美食的Elena♡

阿鼠娘娘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