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五福海帶湯,

推薦指數:☆☆☆☆☆五顆星+1 (好吃破表)
吃了幸福指數大升>>>>up up up♡♡
不只釜山,大邱、首爾等地也有分店喔!!
 
大家應該有聽過,
韓國人生日的時候要喝【海帶湯】,
以前我總想,
生日吃什麼海帶湯,
感覺很普通很窮酸,
這次吃了五福海帶湯後,
讓我大大改觀啊!!!
Ps:出門前飯店經理問我們要去哪,我說吃海帶湯,他有點傻眼的表情XD可能聽起來太家常吧!
 
先讓大家看看菜單
 
鼠娘我點了聽起來很厲害的鮑魚比目魚海帶湯,阿琳點了貝類海帶湯。
鮑魚比目魚海帶湯(₩15,000):兩顆鮑魚+半隻比目魚。
貝類海帶湯(₩11,000):多種碎碎的貝類們(無殼,已處理)。
除了我們點的東西外,還會附上一桌豐富的小菜喔♡♡看看那秋刀魚~~~~
 
 
這是我們一天當中的第一餐,
超級豐盛的早餐。
尤其天有點冷的時候,吃這個真的超對味!!!
喝下去那口海帶湯時,
真的有滿滿的幸福感,
不止湯頭鮮美,暖呼呼的根本超舒服,
會讓你很舒緩很放鬆,像在床上要睡著的感覺。
如果愛超鮮湯頭的話,推貝類海帶湯,
這個湯頭比鮑魚比目魚更鮮美喔~
若喜歡牛肉的人,可以試試看牛肉海帶湯,
或者來個海陸,鮑魚牛肉海帶湯!!
 
(下圖是被我吃的亂七八糟的比目魚&鮑魚!)
 
 
插播個點菜笑話,
我要點鮑魚比目魚海帶湯,
比目魚韓文是가자미,
但鼠娘當時沒帶眼鏡有點瞎,
於是超瞎的把比目魚(가자미)看成"不要走"(가지마)。
 
也就是我點了【鮑魚不要走海帶湯】!!!!
於是超級淡定的韓國大媽講了一次正確的名稱,我當場恍然大悟,大爆笑XD
覺得自己蝦到可以鑽地洞了,哈哈哈哈哈!!
頒發【本日我最糗】給自己XD
我好蝦!我好瞎!
(淡定大媽就是下圖的右上那位)
 
 
再來給大家看看五福海帶湯的內部囉~
 
 
(下圖是今日我最瞎小姐)
 
 
 
 
【오복미역】五福海帶湯
地址:부산 중구 구덕로34번길 4
營業時間:8:00-22:00
 
 
>>釜山地鐵南浦站1號出口直走,經第二個路口右轉即可到達。(第一個路口很小喔)
 
韓國行前表演門票、交通票券、一日行程、體驗活動,可參考 KLOOK----->http://tinyurl.com/yyld6mnq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蠟筆小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