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的店名是 
「맛있는 한끼」好吃的一餐!

(前身店名是好吃的嫩豆腐鍋)

它真的爆好吃!!!!!!!!

推薦指數: ★★★★ 五顆星(滿分)
 
 
鼠娘我和旅伴阿琳,
都是嘴很挑的傢伙。
我們說好吃的,絕對值得你一試!!!!
目前尚未看到其他部落客介紹喔~
 
至於是怎麼發現這家店的呢?
本來我們要去西面樂天百貨,
殊不知竟然遇上全年無休,
公休自訂的百貨公司休館日。
真是有夠幸運的!!!!
所以只好開始在百貨公司周邊覓食,
巷子裡面饒繞了繞也不知哪家好吃,
最後以嚐鮮的心態來一探究竟。
S__12058627.jpg
 
 
 
那時大約下午三四點,因為不是正餐時間,
所以店裡並沒有人,只有店員大媽們在聊天。
(事後上韓國網站爬文,發現用餐時間人超多!!)
 
菜單大概有以下幾種
(當時忘了拍菜單,這是韓國網友所拍攝,我稍翻譯)
 
 
目前價位比圖片上多500韓幣喔~
它上面6.0代表韓幣6000的意思。
 
我點了海鮮口味,阿琳點了火腿起司口味,
分別為6000及6500韓幣。
 
 
外觀與一般嫩豆腐鍋沒有太大的不同,
一碗白飯灑上海苔,
加上四碟小菜黑輪.鯷魚.醃章魚.涼拌通心粉。
你以為就這樣嗎??????
 
 
(上圖出處為韓國網友提供)
 
旁邊竟然還有超多種免費小菜自取,
&免費白飯!!!!!!!
小菜有泡菜、豆芽菜、海帶芽等等,
都醃的非常好吃!!!!!!!
 
接下來重頭戲來了,
他的嫩豆腐做的比一般嫩豆腐都還要碎,
像豆腐腦門一樣,
本來以為這樣口感都沒了,
結果第一口下去,
我的天啊!!!!!!!!!!!!
根本是天堂啊~~~~~
我在臺灣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嫩豆腐鍋呀!!!
以我這哈韓熱愛韓式料理的人,
還真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嫩豆腐鍋。
搭配上海苔及超好吃小菜,
整個眼睛一亮活力都來了。
真的推薦大家去吃看看!!!!!!!!!!!!
 
 
 
     【맛있는 한끼】好吃的一餐
 
    地址:부산 부산진구 가야대로784번길 36
 
 
>>地鐵站西面站七號出口出來,直走,
 第二個路口彎進去(第一個路口是超小路口),彎進去後看到岔路左轉大概過兩三家店,就到囉~
 
 
韓國行前表演門票、交通票券、一日行程、體驗活動,可參考 KLOOK----->http://tinyurl.com/yyld6mnq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蠟筆小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