烈日曝曬的澎湖行程:

 
第一天: 7:15高雄-馬公機場(遠東航空)>>民宿大魚的家>>白沙.西嶼方向:通樑古道>易家仙人掌冰>跨海大橋>午餐:小管麵線>地質館.鯨魚洞>大義宮>二崁聚落>大菓頁玄武岩>漁翁島燈塔>>馬公市區晚餐:阿豹關東煮.大腸.肉圓.檸檬汁.購伴手禮
 
 
我們這次入住的民宿是大魚的家,
 
網址:http://mobile.okgo.tw/room.aspx?ShopID=9352&Okgo=20160625022010
 
 
有接機送機服務,早餐也非常豐盛,老闆娘也很熱情,而且也有租車及船票跳島行程,伴手禮等代訂服務喔~
 
放完行李之後,我們一行人開始做防曬準備(太陽眼鏡必須,防曬乳必須,手套,防曬裙,口罩等缺一不可,安全帽罩子記得自己帶更好呦),
準備前往白沙.西嶼方向囉~~
(附上一張大盜們的出發照,明明包成這樣還要擺表情(^_ -),硬要老闆娘喊1.2.3~)
 
其實事前行程準備,我並不是看的很仔細,
因為看地圖就知道大路就一條,沿路就都是景點,
所以應該不太可能迷路,加上我們有當地地陪,
”呂大師”,第一天就當後座,其他人就跟車發露。
VERY  GOOD*^O^* 
 
(與小美女呂導遊合照♡ Yo) 
 
第一站,我們來到通樑古道,一個樹頭延伸出滿滿的根,很漂亮也很陰涼,對面的海菜煎餅超好吃XD
呂大師一直提醒我們這是唯一陰涼處,記得好好珍惜~~~哈哈哈,澎湖真的很少樹蔭遮蔽處,都超曬的!!!!!!!
 
 
約騎車30秒後,就立即來到有名的易家仙人掌冰,即使姨媽要來了,來到澎湖還是非吃不可啊~~~~
 
 
消暑過後,騎車約15秒,走路約1分鐘就可以來到跨海大橋囉~~沒來到跨海大橋,不要說你來過澎湖XD
 
 
下一站午餐:小萍小管麵線,
靠近鯨魚洞與地質館的徒步區~~
 
老闆人實在超好又不貪心,還教我們點更省錢的小撇步方案~本來一人一碗要80,共6碗要480,她直接叫我們點一盆的320,她整個少賺160欸,而且是隱藏版菜單!!!! 做人果然實在,我欣賞👍👍👍
對了,還有點海菜炒蛋哦♡♡
 
 
吃完飯後,我們躲到一整天唯一有冷氣的地質館,呂大師一直提醒我們,”要好好珍惜,只有這裡有冷氣”,
所以躲進去之後開始補防曬拍照等等,根本不知道裡面到底寫了什麼,好像關於玄武岩吧XD
出關後,走到距離三分鐘的鯨魚洞拍照,風超大,雨傘整個大大開花呢~~~
(照片右後方,側面像隻鯨魚,但拍的不是很清楚)
 
接下來,去了大義宮,上面是廟宇,地下竟然是充滿珊瑚礁製成的洞穴,還有許願池,裡面養了綠蠵龜,玳瑁,鱟等等,超級酷!!!!!!!  別有洞天的世外桃源XD
 
 
 
 
離開大義宮後,前往二崁聚落,聽呂大師說有好喝的杏仁茶跟風茹茶喔~~
這裡就是一些老房子,可以走走逛逛拍照,
然後有一些小攤販藏在古屋裡。
 
 
 
 
 
接下來重頭戲來了,是高超想去的大菓頁玄武岩,
真的超美的,好喜歡,有震撼的感覺,但我們照片都拍的還好,但實景真的很美,這裡是我的第一名必去!!!!
 五顆星☆☆☆☆☆
 
 
 
 
 
 
 
西嶼最後一站漁翁島燈塔♡♡♡
拍了好久的跳躍照及情侶閃照~~~哈哈哈哈
整個超累的~~~~
 
 
 
 
 
來喔,來喔,廚師上菜囉~~~~
第一道,高三角飯糰XD
 
 
第二道,蜜糖吐司焉焉派♡♡
 
 
最後下午茶時間,是滿拿炸粿,包了鯊魚肉跟蝦米!!!!!!  外表看起來像蚵嗲!!!
 
 
吃飽後,呂大師情侶檔準備往機場接阿積師,於是我們三臺機車一路跟車往民宿回去,真的超遠的啦,
騎得好累,因為去程邊玩邊停不覺得,回程一路到底超累的啦~~~~google有40公里呢!!!!!wow
 
 
晚餐時間來到馬公市區,吃吃喝喝,最後買了一堆伴手禮,結束充實的一天♡
 
阿豹關東煮,還不錯~
 
 
盛興鹹餅對面的肉圓
我愛澎湖♡♡♡♡♡
 
(未完待續......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阿鼠娘娘Elena 的頭像
阿鼠娘娘Elena

紀錄青春,熱愛旅遊與美食的Elena♡

阿鼠娘娘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